行程滿檔!!!!!哇!接下來我又行程滿檔了!接下來的這個月,每個禮拜都要考試而且是期末考從這個禮拜四的投資學開始引爆(因為投資學要考三次大考)然後下個禮拜的經濟宜蘭民宿史期末考、下下個禮拜的管理經濟、國際經濟學接下來就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個禮拜了然後,七月份從月初到15,幾乎每天都要參加研討會以及實習七月初國民黨舉辦的青年菁英兩九份民宿岸關係與民主發展研習營及由「清大服務科技與管理研究中心」與「政大服務科學研究中心」共同舉辦Design Science Workshop還有一些不同的講座很有趣!然後還要在學校幫教酒店經紀授找資料兩個月(補這個學期沒有做到的助教工作)七月預計把統計學、普物、微積分念一念另外還有南山人壽的實習機會我想八月底就可以準備到北京人民大學繼續我新的人生轉捩酒店工作點我會成功!而且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7hses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